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自动驾驶汽车可能成为未来主要的出行工具

发布时间:2021-01-30 19:54:38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自动驾驶汽车可能成为未来主要的出行工具。然而,目前仍有一大挑战需要克服,那就是晕车。即便是在传统汽车中,当驾驶员平稳地绕着弯道行驶

自动驾驶汽车可能成为未来主要的出行工具。然而,目前仍有一大挑战需要克服,那就是晕车。

即便是在传统汽车中,当驾驶员平稳地绕着弯道行驶,车辆沿着山路上下起伏时,后座的乘客通常也会感到恶心。当乘客坐在副驾驶座位上阅读时,也会晕车。

据外媒报道,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生物控制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Cybernetics)名誉主任Heinrich Bülthoff教授表示,“晕车是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的一大挑战。未来,这一封闭式空间将作为移动办公室,使乘客充分利用旅行时间,为此,我们必须解决晕车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