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吉普DSUV和Compass预计明年改款

发布时间:2021-12-30 15:34:31  编辑:  来源:

导读 经过一段时间的平静之后,Jeep India 最近开始推出 Compass 的更新衍生产品。它首先添加了坚固耐用的 Trailhawk,然后添加了标准规格

经过一段时间的平静之后,Jeep India 最近开始推出 Compass 的更新衍生产品。它首先添加了坚固耐用的 Trailhawk,然后添加了标准规格的Compass 柴油自动变速箱,然后推出了符合 BS6 标准的 SUV 版本。目前,指南针是吉普在浦那附近的 Ranjangaon 工厂生产的唯一一款车型。这里生产的 Compass 是为市场以及出口到其他右舵市场而设计的。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制造的产品。

首先,Jeep 将带来基于 Compass 平台的更大的七座 SUV。正如我们很久以前报道的那样,这款新的 SUV,现在称为 Jeep D-SUV(虽然也以其以前的代号 Low-D 而闻名)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在市场推出. 这款硬壳式 7 座 SUV 将与 Compass 共享许多组件。人们可以期待类似的车身面板、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甚至仪表板和座椅等内部部件都很常见。然而,吉普将尝试在内部添加具有更好质量材料的优质钻头,以证明其更高的价格点是合理的。我们被告知,这款新型 SUV 将与 Compass 一样具有越野能力,并且其“Jeep DNA”不会有任何妥协。虽然该车型将与本田 CR-V 和斯柯达 Kodiaq 等 SUV 竞争,但它也可能使一些买家远离丰田 Fortuner 和福特奋进等梯形车架车型。

除了七座 SUV 外,Compass 也将进行由内而外的重大改款。该车型已经收到符合 BS6 标准的发动机,现在将看到其造型和内饰的更新。更新后的车型已经在国外开始路试我们可以确认,整容不仅包括新外观的塑料钻头。更新后的指南针将进行钣金更改,同时对其内部进行重大调整——我们被告知该模型也将获得全新的仪表板设计。母公司 FCA 最新的 U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它在去年的消费电子展上亮相,配备了一个 12.3 英寸的大屏幕——也可以用于更新的吉普指南针。我们预计更新后的 Compass 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在首次亮相,随后不久将推出市场。

Jeep 的第三个也是最大众化的产品,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市场,将是其四米以下的紧凑型 SUV。内部称为吉普 526,这款新型 SUV 尚未面世。这款新型紧凑型 SUV 将首先在南美市场佩戴菲亚特徽章——这款车型已经开始了道路测试的初始阶段。正如我们很久以前报道的那样,这款新型紧凑型 SUV 的 Jeep 衍生车型将采用与菲亚特熊猫类似的 4WD 系统。据消息人士透露,它将有一个更直立的姿态,将是一辆“真正的吉普车”。生产规格的 Jeep 526 SUV 的推出还有一段时间,很可能会在稍后阶段推出——预计在 2021 年下半年全球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