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Mopar22DodgeDurango是一款限量生产的V8动力SUV

发布时间:2022-01-20 14:44:5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Mopar 是 Stellantis 汽车公司的一部分,该公司为该公司旗下几乎所有品牌的汽车提供配件,包括道奇。十多年来,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Mopar 是 Stellantis 汽车公司的一部分,该公司为该公司旗下几乎所有品牌的汽车提供配件,包括道奇。十多年来,Mopar 一直支持小批量、工厂支持的车辆定制,交付的车辆看起来好像是单独定制的,而买家无需自己完成任何定制步骤。道奇和 Mopar 宣布推出 Mopar '22 Dodge Durango,这是一款限量生产的 SUV,具有直接来自 Mopar Custom Shop 的性能零件和配件包。

该车将于 2022 年推出,以庆祝 Mopar 成立 85 周年。Mopar 为购车者提供的零件和定制配件的好处是,这些零件都经过工厂测试并享有工厂保修。Mopar 将在配备 Plus Group 和 Tow N Go 套件的 2022 Durango R/T AWD 上独家提供特别版套件。Mopar 指出,车辆的某些外部和内部功能仅在 Mopar '22 Durango 上可用。

SUV 有 DB Black 或 White Knuckle 外观颜色可供选择。无论买家选择哪种颜色,他们都会得到一条偏置的不对称 Mopar Blue 条纹,沿着车辆的驾驶员侧从前保险杠延伸到后保险杠。该车型还配备了蓝色 Mopar 前格栅徽章和 Mopar Blue Brembo 制动卡钳。

SUV 内饰在仪表板上带有 Mopar '22 徽章,并带有序列化的内部版本号。车内座椅采用皮革和绒面革覆盖,座椅靠背上绣有两色 Mopar 标志。其他内部装饰包括座椅、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上的 Mopar 蓝色装饰缝线。此外,刹车和油门踏板配有 Mopar 踏板套件,地板配有全天候脚垫。

由于我们再也无法在杜兰戈的引擎盖下安装增压 Hellcat V-8 发动机,因此 Mopar '22 Durango 配备了 5.7 升 HEMI V-8 发动机,可产生 360 马力,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Mopar '22 Durango 仅适用于 Tow N Go 套件,可牵引 8700 磅。该车辆的最高时速提高了 145 英里/小时,并具有赛道、运动、雪地和拖车驾驶模式,以适应驾驶条件。

特殊的 SRT 性能排气改善了 V8 发动机的声音,使其具有肌肉车般的隆隆声。SUV 的其他特殊功能包括性能页面、SRT 主动降噪、电子限滑差速器和特殊的 SRT 主动阻尼悬架。车辆在直径 20 英寸、宽 10 英寸的黑色“熄灯”车轮上滚动。大车轮搭配一英寸的降低套件,使 SUV 看起来更好,同时改善操控性和转弯。

第一款 Mopar '22 Durango SUV 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在上市。加拿大 Mopar 车迷将在 2022 年夏天在加拿大的一些经销商处找到这款 SUV。将只生产 250 辆,其中 200 辆发往,50 辆发往加拿大。买家还可以获得 Mopar '22 车主套件,其中包含定制的个性化金属真品证书,带有序列化的车辆制造编号和 Mopar 设计团队创建的渲染图。不幸的是,没有提到这辆车要花多少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