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法雷奥展现了其强大的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21-01-04 19:51:12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导读凭借2019年共发布的1034项专利,法雷奥位列法国国家工业产权局专利排行榜第二,展现了其强大的创新能力。法雷奥以创新为核心战略,过去10年

凭借2019年共发布的1034项专利,法雷奥位列法国国家工业产权局专利排行榜第二,展现了其强大的创新能力。

法雷奥以创新为核心战略,过去10年里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开发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提高道路安全性的关键技术。法雷奥的研发投入显然得到了回报,2016年至2018年,集团连续三年被评为法国专利申请量最多的企业。

加之2019年向法国国家工业产权局新申请的专利,目前,法雷奥在全世界拥有超过33,300项受保护的创新专利。

凭借其在研发方面的经验和投入,法雷奥完善了12个新的技术平台,深入转型其产品组合,巩固了其作为汽车电气化和驾驶辅助系统领域全球领导者的战略地位。现在,这些技术平台已经投入运营,法雷奥得以开始收获其创新战略的成果。

标签:法雷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