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2050年是你最喜欢的汽车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2-04-01 14:34:06  编辑:  来源:

导读我们可以清楚地记得90年代。这是垃圾音乐、一些非常好的电影、宽松的衣服和迈克尔乔丹的时代。虽然我们可以继续争论哪个时代是最好的,但我

我们可以清楚地记得90年代。这是垃圾音乐、一些非常好的电影、宽松的衣服和迈克尔乔丹的时代。虽然我们可以继续争论哪个时代是最好的,但我们也可以争辩说 90 年代拥有业内最出色的汽车设计之一。

然而,在那个时候,我们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30 年后汽车设计的未来会怎样。在这里,我们正处于十字路口——汽车比以前更大,而且可以说比以前更具侵略性。如果您要向我们展示当时的本田思域设计,我们会嘲笑这个想法并将其视为一个笑话。然而,我们到了。

正如他们所说,时间过得真快,所以我们现在为什么不借此机会看看未来呢?值得庆幸的是,Budget Direct对当前流行的汽车在 2050 年的样子有一些有趣的概念。

本田思域

尽管 SUV 和跨界车很受欢迎,但思域仍然存在了 10 代。我们现在正在通过新的思域原型过渡到其第 11 代,但 30 年后,这就是 Budget Direct 对轿车未来的设想。当然,它是一款全电动车型,融合了当前的讴歌 NSX 和已停产的 CRZ。

丰田卡罗拉

就像本田一样,丰田卡罗拉也是一个经久不衰的铭牌。Budget Direct 将其未来设想为对 2017 年的 Concept-i 的改进,但有四个剪刀门和一个完全不同的造型。

雪佛兰克尔维特

目前的中置引擎雪佛兰科尔维特 C8可能是该铭牌在其生命周期中获得的最大更新,因此在 2050 年推出类似超级跑车的概念不会太远——正好赶上维特的百年诞辰。

福特野马

与克尔维特一样,福特野马也随着野马 Mach-E的推出而向未来过渡。这个概念可以追溯到电动分频器,但位置较低并具有快背轮廓。看起来很酷,如果你问我们。

捷豹XJ

Jaguar X J不久的将来是全电动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设计会很无聊。2050 年,一辆带有后自杀式车门的时尚电动轿车可能会出现——至少在 Budget Direct 看来。

梅赛德斯-奔驰 SL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SL肯定要来了,我们已经发现了原型车进行了一些道路测试。30 年后,这款带有大格栅的低矮 Merc 会成为它的卖点吗?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