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起亚没有计划在市场推出新的Optima

发布时间:2022-03-21 10:46:38  编辑:  来源:

导读 轿车在该地区的消亡是由于跨界车和 SUV的大受欢迎,这扼杀了旧大陆 D 级车的销量,Optima 与大众帕萨特、斯柯达 Superb、福特蒙迪欧等

轿车在该地区的消亡是由于跨界车和 SUV的大受欢迎,这扼杀了旧大陆 D 级车的销量,Optima 与大众帕萨特、斯柯达 Superb、福特蒙迪欧等竞争。虽然这个决定基本上意味着也没有 Optima货车,但我们决定分享一个有趣的渲染预览假设的长屋顶 Optima。

我们来自Kolesa.ru的朋友和同事提出了一款非常时尚的家用车,它与新的 Optima、以前的 Optima Sportswagon 和 Proceed 射击刹车共享设计线索。后者将其运动型后端借用了 Optima wagon,并为后保险杠扩散器的设计提供了灵感。

目前欧洲 D 段的情况远未稳定。大众帕萨特在 2019 年前九个月交付了 90,000 多辆样车,继续在排行榜上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斯柯达 Superb,销量接近 52,000 辆。然而,前四名畅销书的每一款车型都面临销量大幅下滑的问题。

Optima 在欧洲的表现也不是很好。去年,该公司售出了大约 10,000 台该模型,而在的交付量几乎高出十倍。尽管如此,目前看到新的 Optima Sportswagon 的机会似乎非常渺茫。

第一代 Optima 旅行车于 2016 年首次亮相,配备 19.5 立方英尺(552 升)的巨大后备箱和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可供选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