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玛莎拉蒂项目Rekall概念想要成为现实

发布时间:2022-04-01 14:34:07  编辑:  来源:

导读 概念车通常不会出现在现实世界中,如果出现了,它们就会被淡化,更容易被公众消费。但是玛莎拉蒂通过其 FuoriSerie Instagram 帐户透露

概念车通常不会出现在现实世界中,如果出现了,它们就会被淡化,更容易被公众消费。但是玛莎拉蒂通过其 FuoriSerie Instagram 帐户透露的事情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介绍一下,玛莎拉蒂项目 Rekall。它基于 90 年代的 Shamal coupe,但内部和外部都具有未来感,这使得该概念有资格成为赛博朋克 2077的客串。但首先,看看这些最初的官方渲染图。

四四方方的车身比例、酷炫的轮拱,以及挡风玻璃前奇怪而有趣的前扰流板——所有这些都为 Shamal 的独特性做出了贡献,这要归功于 Marcello Gandini。Rekall 项目配备了现代外部照明、星轮和安装在车顶的机翼。它采用平坦的银色色调这一事实使其更具吸引力 - 至少在我们看来。

在内部,Shamal 的原始仪表板布局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保留,但采用了未来主义的设计方法。一个全数字的,尽管是 8 位/雅达利式的,仪表盘的存在是为了怀旧。桶形座椅看起来前卫,尽管我们认为它们应该比实际看起来更舒适。

虽然我们认为玛莎拉蒂应该让这成为现实,但社交媒体上的帖子并不能保证。正如玛莎拉蒂向Road & Track证实的那样,这个概念只是一个建议,但我们确实希望任何拥有 Shamal 的人都能以此为灵感。

值得注意的是,玛莎拉蒂的 FuoriSerie 计划可能会带来有趣的概念,例如 Rekall 计划,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这家总部位于摩德纳的汽车制造商会制造它们。该计划于 9 月以基于 Ghibli、Levante 和 Quattroporte 的一次性概念开始,尽管这三个都可以订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