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迷你VisionUrbanaut作为数字多功能电动汽车概念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2-04-01 14:34:07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您认为保时捷的巴士很奇怪,那么请准备好感到震惊。据这家英国公司称, Mini刚刚推出了一款概念车,它预示了未来移动性的发展方向。Vi

如果您认为保时捷的巴士很奇怪,那么请准备好感到震惊。据这家英国公司称, Mini刚刚推出了一款概念车,它预示了未来移动性的发展方向。Vision Urbanaut 可能只是一项数字研究,但它的一些想法和空间解决方案可能会出现在该品牌即将推出的量产车中。

虚拟原型的形状是一辆带有“齐平、几乎无缝表面”的气泡货车。位于车身外角的非常短的悬垂和车轮创造了一些奇怪的整体比例,但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们形成了“紧凑而灵活的外观”。

客舱遵循同样的单体积理念,不仅为旅行提供舒适的空间,而且在旅途结束后也可用作生活空间。Mini承诺“只需几步”就可以将内部改造成紧凑的生活空间,而无需进一步详细说明。在旅行模式下,客舱可为四名乘客提供可旋转的前两个座位。

个性化水平不同于您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Mini 将该概念的三种自定义模式称为“迷你时刻”,每种模式都提供不同的香味、环境照明、音乐等设置。不同的模式具有不同的名称——Chill、Wanderlust 和 Vibe,并由完全可配置的所谓迷你令牌激活。

Mini 将 Vision Urbanaut 设想为一种共享出行工具。例如,整个家庭都可以使用智能设备访问它。“Mini 品牌一直代表‘巧妙利用空间’。在 Mini Vision Urbanaut 中,我们将私人空间延伸到公共领域,创造全新且丰富的体验,”宝马集团设计总监 Adrian van Hooydonk 补充道。

该公司没有透露动力总成的确切规格,只是说它是纯电动的。零排放动力系统与先进的自主功能相结合。

不用说,这是一个没有实际生产计划的概念。它甚至还不是真实的,因为你看到的是计算机生成的图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