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有人试图从MK4重新设计他自己的丰田SupraMK5

发布时间:2022-03-21 10:46:37  编辑:  来源:

导读第五代丰田Supra在曝光时肯定受到了很多反对,主要是因为它的国籍。是日文还是德文?或两者?好吧,不管你对这件事有什么倾向,这完全取决于

第五代丰田Supra在曝光时肯定受到了很多反对,主要是因为它的国籍。是日文还是德文?或两者?好吧,不管你对这件事有什么倾向,这完全取决于你。正如他们所说,对每个人都是他自己的。

然而,在设计方面,我认为我们都同意 MK5 Supra 的外观吸引了许多人。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对每个人都如此——比如这位汽车设计师 Marouane Bembli, 在 Youtube 上也被称为The Sketch Monkey 。新 Supra 推出时,他并不喜欢它,尽管此时它已经在他身上长大。

不过,这并没有阻止他重新设计汽车。但是,他没有使用 MK5 作为他的基本图像,而是使用了 MK4 并对轿跑车进行了某种改动,使其看起来像是为 2020 年制造的。您可以在下图中看到他的最终产品。

想法?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但如果您要问我们,老实说,我们有点犹豫不决。前面的“S” LED 是一种很酷的触感,提醒您您确实在盯着 Supra,但我们认为他应该选择非镀铬车轮。那些闪亮的轮辋适用于 MK4,但我非常怀疑它是否适用于当今时代。

此外,感觉 TheSketchMonkey版本的 MK5 仍然是 MK4,而不是新一代模型。设计偏差不是进化的,也不保证被指定为新一代模型。

无论如何,这只是我们。在这个和真品之间进行选择,我们仍然会选择目前在丰田经销商处销售的那个。设计方面,就是这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