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大众途观的紧凑型分频器将获得更成熟的设计

发布时间:2022-03-21 10:46:38  编辑:  来源:

导读 就在两天前,我们偶然发现了Instagram 上的一张照片,展示了改头换面的大众途观,没有任何伪装。模糊的图像暗示了这家汽车制造商最畅销产

就在两天前,我们偶然发现了Instagram 上的一张照片,展示了改头换面的大众途观,没有任何伪装。模糊的图像暗示了这家汽车制造商最畅销产品之一的设计变化,而我们在Kolesa.ru的同事的新渲染试图揭示外部的所有小细节。

虚拟图纸为紧凑型跨界车提出了更成熟的外观,它应该获得更明显的前饰板和更大的下保险杠格栅。这款白色 Tiguan 采用顶级 R-Line 装饰,这意味着它拥有所有的花里胡哨,包括一个更强大的后扩散器,两端集成了两个排气管。后面还有一个时尚的扰流板以及更大的车轮和 R-Line 徽章,这些在更便宜的车型上是不可用的。

Tiguan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尾灯,它将采用新设计。很有可能“Tiguan”字样将被放置在大众徽章下方的后挡板中央,与其他车型(如 Arteon、Golf 8 和最新款途锐)相同。

根据之前的报道,更新后的途观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与接近量产的途观 R 原型车一起亮相。后者计划于 2021 年上市,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 DSG 变速箱,功率高达 300 马力(224 千瓦)。至于常规车型,期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首次亮相,最有可能在 3 月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推出,不久之后就会开始销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