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丰田GRYaris敞篷车是一款虚构的露天袖珍火箭

发布时间:2022-03-21 10:46:37  编辑:  来源:

导读 我们以前说过,我们会再说一遍——丰田完全改变了我们看待Yaris的方式,在东京汽车沙龙推出的新款GR Yaris 热掀背车更是如此。曾经不起眼

我们以前说过,我们会再说一遍——丰田完全改变了我们看待Yaris的方式,在东京汽车沙龙推出的新款GR Yaris 热掀背车更是如此。曾经不起眼的城市巡洋舰现在变成了一个袖珍火箭,这要归功于一个能让小型而快速的汽车爱好者兴奋的配方。

虽然 GR Yaris 顶部有一块金属板已经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X-Tomi Design已经渲染了一个可转换版本。我们的想法?我们喜欢它,我们认为这将是对丰田阵容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但现在不要抱太大希望。

看,这只是一个渲染,我们认为它更接近于保持虚构而不是制作它。起飞车顶时需要考虑很多事情,如果它是产生 257 马力(192 千瓦)和 360 牛顿米(266 磅英尺)的袖珍火箭,则更是如此。安全性、结构完整性和生产成本只是需要考虑的少数几个因素之一。

虽然看到这个想象中的 GR Yaris 的机会很小,但我们不禁钦佩它的外观。我们也不禁要考虑敞篷丰田是否会出售,因为世界对高端 SUV 有着永不满足的渴望。

这将我们带到了Yaris 跨界车。本周正式宣布面向欧洲市场,据说雅力士的高乘版本正在进行中,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看到最终设计。

丰田欧洲业务执行副总裁马特·哈里森 (Matt Harrison) 表示:“这款车型将为 Yaris 在欧洲的成功添砖加瓦,我们预计到 2025 年,这些车型将占到丰田在欧洲销量的 30% 左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