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全新TX首批车辆交付仪式在吉利商用车义乌基地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4 19:51:11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导读全新TX首批车辆交付仪式在吉利商用车义乌基地举行,50辆全新TX将服役曹操出行,共同推进全球新能源高端商务出行市场的战略布局。全新TX落户

全新TX首批车辆交付仪式在吉利商用车义乌基地举行,50辆全新TX将“服役”曹操出行,共同推进全球新能源高端商务出行市场的战略布局。

全新TX“落户”义乌。在义乌当地各级政府与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协助下,全新TX整车项目于2016年11月在义乌基地开工建设,项目一期于2018年12月25日建成,短短两年多就实现了全新TX的正式下线。

全新TX也是一辆世界车,它继承了伦敦标志性的黑色出租车70多年来的经典设计,无论在英国、挪威、荷兰、德国、瑞典,还是世界哪个地方都能被一眼认出,成为了当地的特色名片。

LEVC起源于1908年,已有百年历史底蕴,和奔驰等百年汽车品牌一样,最开始都是以制造出租车起家。而英国从废除红旗法案开始,公共出行用车的标准一直要高于普通乘用车型。LEVC全新TX英国版基础售价6万英镑起(进口含税价格约人民币92万元),而普通英国出行用车一般售价仅为1.7万英镑。

经过百年历史品牌沉淀,全新TX以新能源高端商务车型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并逐步朝着全球商用绿色出行领导者的地位努力。

在国内,TX系列也已经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城市批量投放,并作为指定用车服务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世界青奥会等大型活动,已成为品质城市的一种象征,得到更多城市的选择和响应。

标签:全新T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