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大陆集团动领未来积极致力于为中国未来美好出行提供助力

发布时间:2021-01-04 19:51:10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导读2020年是大陆集团进入中国的第25个年头。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动领未来,积极致力于为中国未来美好出行提供助力。大陆集团的产品和方案旨在使出

2020年是大陆集团进入中国的第25个年头。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动领未来,积极致力于为中国未来美好出行提供助力。大陆集团的产品和方案旨在使出行变得更安全、更高效和更智能,让驾驶变得更为舒适和经济,同时也为工业领域提供各类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在中国拥有一个由近2万4千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正值大陆集团中国25周年之际,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Elmar Degenhart博士向中国区团队发来贺词:“祝贺我们大陆集团在中国积极进取的团队!在过去的25年里,正是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大陆集团才能在中国这样一个关键的市场,成为深受汽车行业以及其他工业领域客户信赖及紧密合作的本土伙伴。我们衷心感谢大家为推进安全、清洁、高效、智能及经济的健康出行生态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的工业应用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Degenhart强调说:“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公司和软件集团,大陆集团将进一步巩固并开拓中国市场。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是我们保持快速且盈利增长的动力来源,这不仅为大陆集团,也为中国市场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贡献。”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大陆集团继续以未来为导向的前沿科技和全面的专业知识为基础,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大陆集团积极推动智能网联汽车、电气化以及工业移动在中国的发展。“ 25周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大陆集团将持续深化“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本地化战略,为中国市场和我们的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本地市场未来的需求。全面彰显我们‘智领科技,驱动中国美好出行’的愿景。”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说道。

标签:大陆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