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宝马i8的最后一辆车型驶下生产线也标志着i8车型正式停产

发布时间:2021-01-16 19:04:16  编辑:  来源:易车网

导读 近日,宝马i8的最后一辆车型驶下生产线,这也标志着i8车型正式停产。据悉宝马正在开发i8的后继车型,新车将基于Vision M Next Concept概

近日,宝马i8的最后一辆车型驶下生产线,这也标志着i8车型正式停产。据悉宝马正在开发i8的后继车型,新车将基于Vision M Next Concept概念车打造,或将于2023年亮相。

宝马i8仅生产了六年之久,这期间总共生产了20500辆。最后的18辆车型采用了高度定制的形式生产,具有个性化的颜色和装饰。莱比锡工厂经理表示,宝马i8是莱比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宝马集团和我们工厂的品牌大使。

据悉,i8后继车型将会采用动力性能更加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功率可能高达600马力,要是这样的话,功率与现款宝马X6 M的4.4T V8发动机相当,不过对于重量轻得多的跑车来说,就很厉害了。

标签: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