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上汽旗下全新纯电高端品牌R汽车正式发布全新技术品牌

发布时间:2021-01-30 19:06:16  编辑:  来源:第一电动网

导读近日获悉,上汽旗下全新纯电高端品牌R汽车将于1月正式发布全新技术品牌R-TECH,该品牌包含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科技等领域的前沿技术,

近日获悉,上汽旗下全新纯电高端品牌R汽车将于1月正式发布全新技术品牌R-TECH,该品牌包含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科技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全面涵盖行业未来技术发展方向。R-TECH将率先赋能R汽车首款旗舰量产SUV MARVEL R。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其目标是要在电动汽车和车辆软件方面保持领先地位。该公司表示,对整个产品组合不断进行电动化,是其战略重点“Ambition 2039”的关键要素,也是实现二氧化碳中和的先决条件。2022年时,该公司的产品组合中将包含8款EQ车型,且其全球生产网络已经为电动化攻势做好了准备,将在其现有的工厂中生产EQ车型。

大众集团监事会表态称,将全力支持迪斯的改革,推进“Together 2025+”战略。特别是公司向电动化和数字化方面的转型。 为推进这一计划,大众集团宣布了三项人事变动: 1)奥迪公司董事会成员、财务兼法律事务总监Arno Antlitz,将替代Frank Witter担任大众集团首席财务官。2)作为管理委员会重组的一部分,大众集团的采购与零部件部门(Procurement and Components)将拆分为两部分。 3)现任大众集团零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mall,将同时担任大众集团管理委员会新设的“技术”岗位。

标签:上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