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宁德时代和阿里巴巴参投上汽旗下出行服务品牌享道出行

发布时间:2021-01-30 19:54:33  编辑:  来源:财经网极速侠

导读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宁德时代和阿里巴巴参与了上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的新一轮融资,其融资总额可能约为3亿元人民币。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宁德时代和阿里巴巴参与了上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的新一轮融资,其融资总额可能约为3亿元人民币。

公司融资一直都在按计划稳步推进,目前A轮融资已经接近尾声,会在合适的时间公布进一步的消息。

官网信息显示,享道出行为上汽集团旗下的互联网专车出行服务平台,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该平台整合上汽集团的全产业链优势,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同时提供企业出行服务和个人出行服务,帮助上汽集团加快转型成为出行服务与产品的综合供应商。

近期,上汽集团、宁德时代和阿里巴巴还就创立高端智能纯电汽车“智己汽车”达成合作。

11月26日,上汽集团、浦东新区和阿里巴巴集团三方正式启动高端智能纯电汽车项目“智己汽车”。智己汽车的创始轮融资由上汽集团、浦东新区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完成,使其成为国内首个创始轮即达百亿量级的汽车科创公司。

此外,智己汽车还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掺硅补锂电芯”技术,未来将率先应用该电池技术,并量产搭载该技术的动力电池。据介绍,这款电池最高可实现约1000km的续航、20万公里零衰减。

标签:宁德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