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宁德时代计划投资50亿美元在印尼建设一家锂电池工厂

发布时间:2021-01-30 19:54:31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印度尼西亚海事和投资事务协调部门副部长Septian Hario Seto表示,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计划投资50亿美元在印尼建设一家锂电池工厂。Se

印度尼西亚海事和投资事务协调部门副部长Septian Hario Seto表示,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计划投资50亿美元在印尼建设一家锂电池工厂。

Septian在一场在线会议上表示: “宁德时代将投资约50亿美元,首批电池将于2024年下线。”

他表示,宁德时代已与印尼矿商PT Aneka Tambang签署协议,其中要求宁德时代保证60%的镍资源都将在印尼加工成电池。Septian 称:“我们不希望他们运走我们的镍,然后在别的国家加工。”宁德时代尚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印尼计划开始加工其丰富的红土镍矿资源,以用于生产锂电池,旨在最终成为全球电动车生产和出口中心。印尼海事和投资协调部长Luhut Pandjaitan表示,许多公司想要投资印尼的镍加工行业,以削减成本。

6月,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表示,LG化学正考虑向一家整合了冶金厂的电动车电池工厂投资98亿美元。上周,印尼政府表示,特斯拉明年1月将派遣一个代表团来到印尼,讨论电动车供应链方面的潜在投资。马斯克已表态,只要镍矿是以“有效环保的方式”开采,就计划签署“一份长期的巨额供应合同”。

标签:宁德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