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全新领克01中欧两地同步上市在华售价17点9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1-02-13 12:54:36  编辑: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导读 全新领克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型Pro、耀Pro、劲Halo、暗夜版和PHEV Halo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 98万-22 27万元,并在中欧两地同步上

全新领克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型Pro、耀Pro、劲Halo、暗夜版和PHEV Halo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22.27万元,并在中欧两地同步上市。

“打造30万元以内无敌手SUV”,全新领克01首席产品总监、领克品牌研究院副院长朱凌在发布会现场这样介绍全新领克01的定位。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领克01在外观、内饰和车机系统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

在外观方面,全新领克01的前进气格栅由之前的贯穿式设计改为点阵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立体。进气格栅上方的贯穿式饰条则用于区分不同车型的身份,燃油版车型为白色饰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为蓝色饰条。此外,全新领克01还换装了20英寸个性轮毂、双透镜高性能全LED模组大灯、全系外露式双排气运动尾管等。

全新领克01在车身尺寸方面改动不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549mm、1860mm和1689mm,轴距为2734mm。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新车在高度和轴距方面保持不变,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37mm和3mm。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前仪表台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设计,中控屏幕尺寸由原来的10.2英寸升级为12.7英寸,并且取消了屏幕下方的实体旋钮。新车还采用了科技环保内饰面板和Nubuck翻毛皮座椅。

据朱凌在发布会现场介绍,新车的车机算力由一块高通骁龙820A芯片提供,整体性能提升近8倍。全新领克01的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更加全面,新增全场景道路辅助巡航系统、超清全景影像和独立GPU图像处理器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领克01提供两种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达325N·m,百公里制动距离≤35m;T5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6.7s。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领克01的PHEV车型搭载基于1.5T三缸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PHEV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1km,综合油耗1.4L/100km,并支持4+1多种驱动模式。

领克01是领克进军欧洲的首款车型。早在2018年3月,领克汽车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发布其欧洲战略时就表示,首款进军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01将于2020年正式在欧洲市场销售。

今年9月底,领克进一步公布了其“欧洲计划”,即由“汽车制造商”转变为“出行服务商”。根据规划,在欧洲,领克汽车有多种使用方式,用户可以买、可以租,可以长租也可以短租。10月20日,领克欧洲首家体验店在荷兰哈姆斯特丹正式开业。

领克官方数据显示,领克汽车10月实现月销量达21868辆,同比增长约55.78%,环比增长约16.66%,连续七个月获得双增长,再次刷新最高月销量记录。与此同时,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在现场表示,领克上市三年,用户数量已累计超过40万。在中欧两地同步上市的全新领克01,或助力领克销量再次增长。

标签:领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