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马辛德拉Marazzo柴油AMT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1-12-18 10:23:50  编辑:  来源:

导读 该 马辛德拉Marazzo将要接收其柴油动力系统的自动变速箱选择在未来几个月内。最近浮出水面的 MPV 自动版认证文件证实了我们 2018 年关

该 马辛德拉Marazzo将要接收其柴油动力系统的自动变速箱选择在未来几个月内。最近浮出水面的 MPV 自动版认证文件证实了我们 2018 年关于 Mahindra为 Marazzo MPV开发 自动变速箱的报告。

Marazzo 获得 6 速 AMT 自动变速箱

将继续使用 123 马力、1.5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AMT 变速箱将提供在所有三种装饰上——M2、M4+ 和 M6+

Mahindra Marazzo:自动变速箱和发动机细节

Mahindra 将为 Marazzo 配备 6 速 AMT 自动变速箱。为 MPV 提供动力的将是与当前型号相同的 1.5 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23 马力和 300 牛米的扭矩。

根据文件,马恒达似乎将提供自动变速箱选项,包括 MPV 的所有三种装饰——M2、M4+ 和 M6+。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ahindra 也在 为 Marazzo开发 汽油发动机。

Mahindra Marazzo 自动:提供变体

Marazzo 的所有三个装饰级别均提供 7 座和 8 座配置。作为标准配置,Marazzo 配备双安全气囊、ABS、ISOFIX 儿童座椅支架、16 英寸钢轮、电动车窗和后排空调等功能。顶级规格的 M6+ 配备 17 英寸合金、后置停车摄像头、7.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转向安装控件和自动气候控制等。

Mahindra Marazzo 自动:价格和竞争对手

在定价方面,预计自动版 Mahindra Marazzo 的成本将比手动版高 40,000-50,000 卢比。在竞争对手方面,Marazzo 与Maruti Suzuki Ertiga 及其更优质的衍生 车型 XL6 展开竞争,这两款 车型都配备自动变速箱选项。尽管如此,Marutis 都是纯汽油车型,而且它们的价格低于 Marazzo。在我们的市场上,下一个最接近柴油动力的 MPV 是 Toyota Innova Crysta,它的价格要高得多。

Mahindra:即将在推出 SUV

2021 年将有许多新的 Mahindra 车型进入我们的市场。其中包括 全新的 Scorpio、 第二代 XUV500、 基于TUV300的 全新 Bolero Neo以及 XUV300 的涡轮汽油版紧凑型SUV。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