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2021年12月30日整理:铃木VitaraBrezza改款以73.4万卢比推出

发布时间:2021-12-30 15:34:31  编辑:  来源:

导读 紧凑型 SUV 销售之王 Maruti Suzuki 的 Vitara Brezza 已经过彻底改造,改用纯汽油动力系统是此次更新的亮点。铃木的 K15B 1 5

紧凑型 SUV 销售之王 Maruti Suzuki 的 Vitara Brezza 已经过彻底改造,改用纯汽油动力系统是此次更新的亮点。铃木的 K15B 1.5 升汽油发动机取代了原来的 Vitara Brezza 的 1.3 升柴油发动机,这是马鲁蒂在 年 4 月 1 日之前从其阵容中撤出柴油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马鲁蒂铃木 Vitara Brezza 的汽油价格起价为 73.4 万卢比,最高- 114.0万卢比。下表给出了不同版本的价格。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价格(前展厅,德里)

变体 价格

维特拉·布雷扎 LXi 73.4万卢比

维特拉·布雷扎 VXi 83.5万卢比

维塔拉·布雷扎 ZXi 91 万卢比

维特拉·布雷扎 ZXi+ 97.5万卢比

Vitara Brezza ZXi+(双音) 99.8万卢比

Vitara Brezza VXi AT 97.5万卢比

Vitara Brezza ZXi AT 1050万卢比

Vitara Brezza ZXi+ AT 111.5万卢比

Vitara Brezza ZXi+ AT(双音) 114 万卢比

作为参考,BS6 Vitara Brezza 汽油的起价比 BS4 Vitara Brezza 柴油低 29,000 卢比,高出约 80,000 卢比。

正如在 年汽车博览会上透露的那样,Vitara Brezza 与 Ciaz、Ertiga 和 XL6 共享其 105hp/138Nm、1.5 升 K15B 汽油发动机。与前面提到的 Marutis 一样,5 速手动和 4 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但与这些车型不同的是,只有后者才能获得铃木的 SHVS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这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 Vitara Brezza 汽油手册的 ARAI 等级为 17.03kpl,而 Brezza 汽油自动版的里程数为 18.76kpl。

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由于 Vitara Brezza 中的 K15B 发动机排量为 1,462cc,因此它不符合适用于长度小于 4m 的车型和排量小于 1,200cc 的汽油发动机的小型车消费税标准。这反映在 Vitara Brezza 汽油的价格上,该价格高于其一些竞争对手的价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