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本田艾力绅搭配大量的镀铬饰条点缀

发布时间:2022-01-06 14:48:30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12月15日,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艾力绅的实车视频。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12月15日,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艾力绅的实车视频。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包括全新的进气格栅,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动力上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大量的镀铬饰条点缀,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整体的豪华感有所提升。两侧的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并具有流水转向灯的效果,呈现出十分精致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比例,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改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1/1842/1711mm,轴距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为2900mm。

车尾部分则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首先就是尾灯的设计变得更加的犀利,并采用了熏黑的设计,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一改此前厚重的风格。

走进车内,新车采用全新的中控布局,最为明显的就是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预计搭载新一代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此外,新车也取消掉了挡把的设计,换装为按键式换挡机构,并针对座椅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动力部分,新车仍采用与现款车型一致的2.0L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07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