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盒子汽车BM400直接采用驾驶车门和侧滑门的两门结构

发布时间:2022-01-06 14:48:30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12月15日,盒子汽车正式在北京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BM-400,以及后续将要推出的BM-600,其中BM-400主打专车、网约车、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12月15日,盒子汽车正式在北京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BM-400,以及后续将要推出的BM-600,其中BM-400主打专车、网约车、出租车市场,计划在2023年实现量产。而BM-600针对中高端租赁市场,满足高品质出行需求,预计在2024年量产上市。根据合资汽车官方透露,BM-400车型目前已经获得42000台意向订单。作为新势力造车企业,盒子汽车首款车型同样存在很多创新设计,如取消副驾驶座位等,均是为了更好的符合B端市场的使用需求。

从设计来看,盒子汽车整体充满未来科技感,方正的外形更加符合B端市场的使用需求,在营造科技属性的同时,在实用性方面也同样不错。为了B端市场的实际需求,BM-400和BM-600直接采用驾驶车门+侧滑门的“两门结构”,放弃左侧车门。右侧车门使用不占空间的侧滑形式,方便乘客上下车。

盒子汽车本次推出的两款车型BM-400、BM-600空间效率极高,轴距分别达到2850mm和3100mm,分别主打网约出行场景下的不同细分市场。其中BM-400专门针对专车、网约车、出租车市场,续航分为420km和530km两个版本。BM-600续航达到600km,主打中高端租赁市场。

在内饰布局上盒子汽车更加充满新意,针对目前出租车和网约车后排空间小、前排副驾驶使用率降低的情况。盒子汽车将副驾驶座位直接取消,代之以首创的 “L型”座椅布局,采用“ 1+1+3”座位分布,使二三排空间变得前所未有的开阔;第三排的单人座成为“国王座椅”,加上延长的轴距,配合30°仰角的商务座椅和顶配的腿托,为乘客带来无限放松的乘坐体验。

这一设计不仅为乘客上下车带来了便利,提升了后排乘客舒适度,并且还可以提供更多具有拓展性的空间使用,如支持福祉车一样轮椅直接上车等方便的设计。

另外在空间的拓展方面,还可以根据B端需求进行加装,如放置自动贩卖机、宠物休息等设施,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出行场景下的消费需求。

BM-400和BM-600均基于盒子汽车自研“八爪鱼”1.0平台的模块化底盘打造,该底盘共用零部件数量高达95%,可灵活地定制不同车身、适配不同空间、以及兼容不同容量的电池模组。另外从盒子汽车官方消息,“八爪鱼”2.0平台将于2022年5月发布,该平台将支持前驱、后驱、四驱三种驱动形式,采用动力电池CTC结构。

在智能方面,盒子汽车还创建了一套可定制化的智能交互系统——HIGH DO。这套系统将盒子汽车从传统的物理空间移动工具,变成了一个覆盖城市、运营企业、司机端、乘客端的全新的服务体系。它不仅涵盖车载大屏娱乐系统,车内机器视觉技术应用、车联网、车内智能控制等,可实现车内大屏 游戏、直播、点播、唱K等娱乐服务;同时接入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可在车内提供城市宣传片广告服务、城市特产订购等消费体验。

盒子汽车的首款新车亮相,也标志着新势力造车向B端市场的买进。根据盒子汽车透露,未来还将推出BM-600等车型,逐步扩大市场。志在解决B端出行市场产品存在的诸多痛点和问题,为B端市场提供更加符合需求的产品。

听说过盒子汽车吗?

盒子汽车成立于2013年,作为一家新势力车企,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著名汽车设计研发和整车制造企业。整车开发各专业配置齐全,具备独立开发整车的能力,和国内外多家整车企业有过数十款车型的整车开发项目合作经历。自2019年以来,公司积极调整未来发展战略,并坚定了走自主产品开发的道路, 创立智行盒子品牌,专注于打造适用于B端市场的出行工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