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风光新580尾灯采用了雁归来贯穿式立体尾灯设计

发布时间:2022-01-12 14:42:18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在天津车展上,我们前方团队拍到了风光新580实车。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9 59-12 9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在天津车展上,我们前方团队拍到了风光新580实车。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9.59-12.9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内饰采用了“2+2+2”式6座的座椅布局,并搭载了1.5TGDI+6AT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以“新国潮美学”为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百鸟朝凤 聚势腾飞”的格栅设计,与格栅同框的前日行灯,使用了“天际线”贯穿式的设计,让整车前脸的轮廓视觉层次感更加清晰。与此同时,新车前脸使用了全新的“FENGON”字母车标,增加了未来感和潮流质感。

尾灯采用了“雁归来”贯穿式立体尾灯设计,在驾驶过程中呈现出“人”字形或“一”字形流动效果。

风光新580拥有贯穿式双联屏设计,全新的12.3寸互联智控屏+7寸全液晶仪表,辅助多项轻量化细节设计和智能科技配置的搭载,满足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中控布局采用了环抱式智能驾驶座舱设计,将平行线打造成扁平环绕式弧度,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同时搭配悬浮式电子换挡杆,以及参数化出风口,展现出家族化独特的设计。

在座椅布局上,新车选用了“2+2+2”6座空间设计布局,并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超纤皮打造而来,全面提升驾驶舒适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长达2785mm。

风光新580第二排座椅可实现电动8向调节,为用户带来更为宽裕的腿部空间。此外,风光新580第二排座椅还具有通风加热功能,以及座椅上方的睡眠头枕。

动力方面,风光新580搭载的这款全新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此外,框架式机体的创新结构设计和超过20余项的NVH优化措施,让发动机工作更平稳、更安静。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