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这款经典皮卡的福特ecrate发动机心脏是巨大的开始

发布时间:2022-01-20 14:44:5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福特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板条箱电机,福特 F-100 Eluminator 概念卡车让您体验了 DIY 电动汽车制造商如何制造自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福特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板条箱电机,福特 F-100 Eluminator 概念卡车让您体验了 DIY 电动汽车制造商如何制造自己的电动汽车或对现有车型进行零排放改造。SEMA 2021 概念车采用与2021 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相同的电动动力系统,可提供令人兴奋的 634 lb-ft 扭矩。

还有 480 马力可供使用,使 Mustang Mach-E GT 成为迄今为止福特生产的 Mach-E 车型中最强大的。双电机正在发挥作用,每个轴一个。

不过,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公司正在准备其首款 EV 板条箱电机,这激起了希望使用电动汽车的汽车爱好者的胃口。买家不必等待 Mustang Mach-E 残骸来挽救动力传动系统,而是可以选择福特 Performance Parts Eluminator e-crate 电机。这与福特在量产车中使用的 281 马力、317 磅-英尺扭矩的电动机相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