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雪佛兰克尔维特ZR1敞篷车充满了升级

发布时间:2022-01-26 11:20:26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拥有克尔维特最好的部分是能够定制您的汽车。护卫舰拥有一些最热情的车主,他们喜欢修改他们的护卫舰以满足自己独

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拥有克尔维特最好的部分是能够定制您的汽车。护卫舰拥有一些最热情的车主,他们喜欢修改他们的护卫舰以满足自己独特的风格。Youtuber Chevy Dude 发现了现存最独特的 C7 Corvettes 之一。这款高度定制的敞篷 C7 ZR1 Corvette 已经过调整和更改,以满足车主的确切品味。

现在重要的是要记住,外观升级很难客观地看待。美在旁观者眼中,虽然这款高度改装的 C7 可能不符合您对美的看法,但车主对他独特的C7 ZR1感到非常自豪。确保您尝试计算这辆 Corvette 上有多少 ZR1 徽章。

拥有 2500 辆 C7 ZR1 编号 713 的车主对他的汽车产生了极大的热情。所有者是被允许在工厂经理的监督下在鲍灵格林工厂建造自己的发动机的 41 个人之一。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与车主的儿子分享,他分享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父子经历,定义了这款车的特殊性质。在 C7 ZR1 的凸出引擎盖下发现的 755 马力 LT5 V8 是雪佛兰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发动机之一,也是内燃机的一个高点。

汽车热情和与他人分享您的汽车是汽车热情的定义,我们在 Chevy Dude 的巡视视频中充分展示了这一点。当然,这款 Corvette 并不适合所有人,但这并不重要,因为它是为这位深爱他的汽车的车主打造的。如果你不喜欢这种造型,那没关系,因为你的车可能不够快,甚至无法赶上这款 C7 ZR1。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