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铃木吉姆尼车身套件将其变成微型后卫G级

发布时间:2022-02-09 14:48:2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Damd 是最新一家试图将新铃木 Jimny变成迷你梅赛德斯-奔驰 G 级的改装公司,在我们看来,这种努力比 Liberty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Damd 是最新一家试图将新铃木 Jimny变成迷你梅赛德斯-奔驰 G 级的改装公司,在我们看来,这种努力比 Liberty Walk 的努力更有吸引力。该公司还通过制造车身套件更进一步,使小铃木具有类似于经典路虎卫士的视觉外观。Damd 将这双鞋分别称为小 G 和小 ​​D,均在发售。

凭借其四四方方的美感,Jimny 已经与 G-Class 和 Defender 相似,但 Damd 安装了一些与众不同的小细节。小 G 获得了一个新的格栅,像梅赛德斯的设计一样穿过它。下仪表板也采用了德国 SUV 的三进气口布局。修改后的挡泥板喇叭口比铃木的原厂零件更具棱角,并且块状装饰贯穿车辆的长度。甚至备用轮胎架也获得了与 G-Wagen 类似的保护罩。

小 D 与 Defender 的近似值同样令人印象深刻。Damd 的新引擎盖与经典路虎的造型相得益彰。然而,一些车主可能希望放弃在前沿突出的小 D 品牌,因为它可能会向路上的其他人传达错误的信息。该套件还包括经过修改的格栅、保险杠和防滑板,可完美再现后卫的鼻子。新的后保险杠和挡泥板完成了后部的改造。

据 Damd 称,这些车身套件的价格仍在确定中。不过,购买 Jimny 和这些部件可能仍然比新的 G-Class 或完好的 Defender 便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