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宝马8系已经获得宽体处理

发布时间:2022-02-09 14:48:2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宝马最新最好的双门轿跑车8系列已经投入生产线,并在世界各地的一些市场上销售。它与 5 系列和 7 系列一起在该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宝马最新最好的双门轿跑车8系列已经投入生产线,并在世界各地的一些市场上销售。它与 5 系列和 7 系列一起在该公司位于德国的 Dingolfing 工厂组装,其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版本是配备4.4 升 V8 发动机的 M850i xDrive,可产生 530 hp 的功率。我们正在耐心等待 M8,它将峰值功率提高到 600 马力以上,但与此同时,我们发现最有可能是世界上复兴的 8 系列的第一个调整项目。

它来自Prior Design,这是一家在汽车行业以其狂野的宽体改装理念而闻名的公司。我们已经看到了基于奥迪 RS6、道奇挑战者、梅赛德斯-AMG GT 甚至特斯拉 Model S 的壮观项目,而这个新产品与以前的产品没有什么不同。Prior Design 的 BMW 8 系列仍然只是一个渲染图,但它看起来已经非常有前途了。

这款轿跑车的第一次数字预览显示我们将处理一个相当激进的外观设计,包括更宽的轮拱、额外的侧门槛、一个小的固定后扰流板和一个通风的引擎盖。此外,前保险杠的进气口比普通车大得多,并且车辆在所有四个角上都配备了 21 英寸的车轮。从这个渲染我们可以看出,一些外部部件将用未上漆的碳纤维完成。这些包括车顶、引擎盖通风口、后视镜、尾翼和前保险杠唇缘。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成品?只有时间可以证明,但我们敢打赌,Prior Design 将在明年初推出该软件包的生产版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