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GPower以789马力宝马M5展示名副其实

发布时间:2022-02-09 14:48:2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宝马已经通过提供增强版的M5来满足对动力的强烈渴望,但是如果 617 匹马仍然足够呢?输入 G-Power。作为一款伪装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宝马已经通过提供增强版的M5来满足对动力的强烈渴望,但是如果 617 匹马仍然足够呢?输入 G-Power。作为一款伪装成四门轿车的超级跑车,M5 在发动机输出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因为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发动机经过按摩,可提供比竞争对手高出 789 马力或 172 马力的功率.

这还不是全部——扭矩也急剧上升,现在比标准的M5 Competition高出 723 磅英尺(980 牛顿米)或 170 磅英尺(230 牛米) 。这怎么可能?G-Power 解释说它已经实施了硬件和软件升级的组合,例如更强大的涡轮增压器和重新映射的 ECU。来自巴伐利亚的车轮上的导弹现在正在摇晃一个新的钛排气系统,该系统带有四个 100 毫米碳钛尖端。

在所有增强功能到位后,G-Power 的 BMW M5 仅需 2.9 秒即可达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对于一辆重近两吨的汽车来说不算太破旧,对吧?平坦,它将达到超过 208 英里/小时(335 公里/小时)。

调谐器并没有弄乱汽车的设计,因为只有备用车轮已被定制的 21 英寸双辐设计套件所取代。中控台上还有一些微妙的车身贴花和一块牌匾,表明这不是普通的 M5。

G-Power 成立于 1983 年,是宝马调校方面的专家,目前拥有多项记录,其中包括以 730 马力的 M5 达到 224 英里/小时(360 公里/小时)的最快公路宝马记录。另一辆 M5,这次是 660 马力,是目前最快的液化石油气燃料汽车,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207 英里/小时(333 公里/小时)。

还是没有印象?G-Power 还制造了最快的四人座轿跑车(230 mph / 370 kph)、最快的旅行车 (225 mph / 362 kph)、最快的 1 系列 (205 mph / 330 kph) 和最快的 M3 (210 mph / 337公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