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弗兰克斯蒂芬森发现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设计边界线完美

发布时间:2022-02-15 11:02:26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大约一个月前,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在正式全面亮相后,无疑是当今备受喜爱的英国制造商的热门话题。这是一个漂亮的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大约一个月前,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在正式全面亮相后,无疑是当今备受喜爱的英国制造商的热门话题。这是一个漂亮的工程,由一对电动发动机支持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然而,它不仅仅是混合动力总成,甚至著名设计师弗兰克斯蒂芬森在他的最新视频中也赞扬了它的设计。如果您一直在关注他的新YouTube频道,您可能会知道他经常批评而不是赞扬新设计。

最初的 BMW X5 的设计师与 Valhalla 概念进行了快速比较,然后以“绝对惊人的比例”和“工程与设计的完美结合”从前四分之三开始对超级跑车的概述。当然,并非一切都是完美的,斯蒂芬森提出了一个稍微小一点的格栅,带有一组更锐利的前灯和不同的后视镜。

“转到一边,我可能会重新处理汽车侧面的一些东西,无论它看起来是否会更好,这显然是主观的。但我不会搞乱空气动力学,我只会以一种可能不会影响空气动力学的方式解决美学方面的问题。” 这就是斯蒂芬森向我们介绍他对汽车侧面轮廓所做的一些小改动的方式,尽管 - 正如他所注意到的 - 这些只是小调整。

在视频的最后,斯蒂芬森给这辆车打了 9.91 分(满分 10 分),因为他更喜欢 Valhalla 的触感而不是布加迪 Bolide。这使英国超级跑车紧随设计师最喜欢的现代汽车之后,位居第二。不,它不是性能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