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全新2022起亚狮跑详细介绍了彻底的走动

发布时间:2022-02-15 11:02:26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第四代起亚狮跑与几个月前首次亮相的第五代在设计上存在很大差异。该模型已从可爱的跨界车转变为包装在时尚外观中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第四代起亚狮跑与几个月前首次亮相的第五代在设计上存在很大差异。该模型已从可爱的跨界车转变为包装在时尚外观中的高档产品。一段新的 Asian Petrolhead YouTube 视频对新款 Sportage 进行了全面概述,探索了其备受争议的外观造型和设备齐全的内饰。

Sportage 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是前端设计。虎鼻格栅已经数字化,它不再是真正的格栅了。这是一个三件式的造型特征,将引擎盖、黑色装饰和银色装饰组合成一个设计元素,现在位于实际格栅上方。起亚称其为数字虎脸。起亚在其两侧装有回旋镖形 LED 日间行车灯。后部有天赋,尽管它的设计比前部更传统,具有侵略性的保险杠和弯曲的尾灯。

侵略性的外观包裹着优雅的内饰。本视频中的测试仪是一款内饰更高的车型,具有三模式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两模式加热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和一系列技术升级。然而,这辆车缺乏媒体和气候控制的物理控制,起亚在 12.3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下方使用了一个小型数字屏幕。另一个不喜欢的是在中控台上大量使用钢琴黑色装饰,使用时会变得很脏。

起亚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 2022 Sportage,以及更短的轴距版本。起亚为 Sportage 提供各种动力系统,但并非在每个市场都提供。涡轮增压 1.6 升发动机可产生 177 马力(131 千瓦)和 195 磅英尺(265 牛顿米)的扭矩,而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83 马力(136 千瓦)和 308 磅英尺(417 牛米)的扭矩. 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可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