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2月18日宝马4系照片显示巨大的格栅吃车牌

发布时间:2022-02-18 15:16:00  编辑:  来源:

导读 我们知道这即将到来。我们甚至在宝马发布 M4 GT3的官方预告片之前就知道了,这显示了巨大的格栅低垂到黑暗中。确凿的证据在 2019 年 1

我们知道这即将到来。我们甚至在宝马发布 M4 GT3的官方预告片之前就知道了,这显示了巨大的格栅低垂到黑暗中。确凿的证据在 2019 年 10 月卷土重来,当时泄露的照片显示,一辆宝马清晰可见,双肾看起来就像一艘小型星际飞船上的一对排气口。在我们心中,早在一个月前,我们就知道宝马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放弃了其概念车 4。是的,这是一个概念,但也许生产模型不会那么好,多管闲事?

如果您仍然是那些抱有希望的人,我们怀疑您的情况会变得更糟。上面的 Instagram 帖子来自Cochespias,是的,格栅很大。如果这里有任何安慰的话,从这个角度来看,它看起来不像我们在概念 4 上看到的那么庞大。它看起来也不像我们在上述泄露的照片中看到的那么厚实。Instagrammer wilcoblok的另一个 4 系列泄漏显示出更平静的背面,这可能是今年晚些时候汽车首次亮相时大多数人的选择视角。

对于那些开始对大肾感到满意的人,仔细观察格栅,你会看到这张泄露的照片显示了一辆带有前置车牌框架的汽车。是的,它在中心是轻拍,因此,我们无法抗拒一些 Photoshop 愚蠢的行为,看看这对于需要前板的人来说可能看起来如何。无需感谢我们提供这项公共服务。非常感谢您对宝马最近的决定的友好评论。

对于绝对讨厌这个新设计方向的 Bimmer 粉丝来说,可能会有更多坏消息。虽然新 M3 的命运还没有确凿的时刻,但我们不能排除所有运动轿车的祖父都有类似的外观。这张新泄露的照片进一步质疑了这一点,因为这款 4 系列的格栅设计与我们在之前的泄露中看到的截然不同。那辆旧车实际上是新的M3还是M4?

无论如何,围绕宝马选择疯狂的格栅肯定存在各种争议。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了解 M3 的命运,届时它最终将作为 2021 款车型亮相。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