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2月18日凯迪拉克凯雷德视频首次展示了新款BallerSUV

发布时间:2022-02-18 15:16:00  编辑:  来源:

导读 比以往更大、更大胆、更高档的全新Escalade就在这里。Motor1 com 团队参加了凯迪拉克第五代旗舰 SUV 的揭幕活动,我们能够跳进屏幕沉重

比以往更大、更大胆、更高档的全新Escalade就在这里。Motor1.com 团队参加了凯迪拉克第五代旗舰 SUV 的揭幕活动,我们能够跳进屏幕沉重的机舱。这款全尺寸豪华 SUV不仅仅是穿着燕尾服的Suburban 或 Tahoe,它在与更主流的表亲相距甚远方面做得很好,这要归功于完全不同的设计和一些行业首创的功能。

除了允许我们拍摄这段视频之外,凯迪拉克还很友好地放弃了很多视频,以深入了解它的 luxobarge。值得一提的是,相邻的镜头以标准轴距 Escalade 为特色,因为拉伸的 ESV尚未公布。我们确实知道它的长度为 226.9 英寸(5766 毫米),轴距为 134.1 英寸(3407 毫米),但我们要到四月份的纽约车展才能看到它。

虽然外观代表了对前款车型的良好改进,但内饰方面,其弯曲的 OLED 屏幕代表了机舱的阻力,从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即使屏幕关闭,仪表板看起来也很时尚优雅,当这些 38 英寸的显示屏亮起时,它会给机舱带来高科技的氛围。

但 Escalade 不仅仅是其精美的仪表板,因为该技术包还包括一个带有双 12.6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的后座娱乐系统。坐在第二排的人可以将凯迪拉克所说的目的地“建议”发送到前面的中央显示屏,驾驶员最终决定是接受还是现在接受。

总体而言,凯迪拉克提到内饰设计源自令人惊叹的2016 年 Escala 轿车概念,我们仍然很遗憾它从未投入生产。很容易看到前面的相似之处,由于第三排和巨大的货物区域,SUV 的宽敞客舱提供了更大的实用性。Caddy 找到了一种在整个机舱内安装不少于 36 个扬声器的方法,前提是您可以选择精美的 AKG 环绕声系统及其不锈钢扬声器格栅。

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增加了 40%,后面的货物量增加了 68%,Escalade 比其前身宽敞得多。加上自适应空气悬架、电子限滑差速器和通用汽车磁力行驶控制系统的最新发展,新车型应该感觉就像一个宽敞的带轮客厅。

走出 2021 Escalade,SUV 的一些外部元素和前格栅饰面将取决于装饰水平。例如,林肯领航员竞争对手的首款运动型内饰(尽管有运动版)有黑色格栅和车身上的其他几个深色装饰。无论您选择何种装饰,所有 Escalades 均标配 22 英寸大轮毂。

定价信息尚未公布,但我们应该会在今年年底新 Escalade 计划在北美上市销售时获得所有细节。它将与通用汽车的其他全尺寸 SUV 一起在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组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