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3月2日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生产首次在市场上路

发布时间:2022-03-02 15:15:36  编辑:  来源:

导读 华丽的Pininfarina Battista在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以概念形式首次亮相。该公司计划在 2020 年进行有限的生产,但你知道,计划发生了变

华丽的Pininfarina Battista在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以概念形式首次亮相。该公司计划在 2020 年进行有限的生产,但你知道,计划发生了变化。现在 Pininfarina 终于准备好向全球客户交付其高端电动超级跑车了,为了庆祝,该公司决定将 Battista 的量产版带到加利福尼亚州,并在公共道路上释放它。

图中所示的汽车是 Pininfarina Battista 的第一款量产车,也是该车第一次(合法)在的公共道路上行驶。Battista 配备 Rimac 提供的 120 千瓦时电池和每个车轮上的电动机,可产生高达 1,900 马力(1,417 千瓦)和 1,696 磅英尺(2,300 牛顿米)的功率。所有这些魅力使 Battista 的 0-60 时间不到 2.0 秒,最高时速达到 218 英里/小时。

这个特殊的例子穿着在公司位于坎比亚诺的制造工厂专门制作的黑色外露碳纤维车身,并骑在 Impulso 锻造铝合金车轮上。在内部,Pilota 座椅采用可持续的黑色皮革和绗缝 Iconica Blu Alcantara 内饰,整个机舱均采用 Iconica Blu 对比色缝线。

Pininfarina 首席产品和工程官 Paolo Dellacha 表示:“Battista 将在公路和赛道上提供令人兴奋的全方位体验——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开阔的道路上。” “在加利福尼亚的高速公路上看到我们的纯电动超级 GT 的第一个生产意图示例标志着其发展中令人兴奋的新篇章的开始。”

除了第一款 Battista,宾尼法利纳还将在圆石滩展示 Battista Anniversario 版本。非常罕见的 Battista 具有特殊的空气动力学车身,独特的视觉触感使其与其基础兄弟区分开来,并且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五个示例。但是,如果您想要一个基本的 Battista,该版本将花费您 220 万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