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3月2日听听法拉利296GTB在EV和V6模式下的声音

发布时间:2022-03-02 15:15:36  编辑:  来源:

导读 法拉利 296 GTB是 Marquee 最新推出的超级跑车,尽管它是连接品牌过去与未来的桥梁。这款超级跑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法拉利将 V

法拉利 296 GTB是 Marquee 最新推出的超级跑车,尽管它是连接品牌过去与未来的桥梁。这款超级跑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法拉利将 V6 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它于 6 月首次亮相,但一个新的“”视频让我们听到了超级跑车的声音。我们不仅可以听到它的内燃机,而且还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听到它。

声音并不奇怪。当部分伪装的法拉利第一次从镜头前驶过时,电动机的嗡嗡声清晰可辨。这有点像 SF90 Stradale,这不足为奇。当 V6 发动机发出隆隆声时,第二次经过时,事情变得更加令人兴奋,这听起来像任何法拉利排气音一样有力和凶猛。结合起来,这两个动力系统可产生高达 818 马力(610 千瓦)和 740 磅英尺(546 牛顿米)的扭矩。

得益于 164 马力(122 千瓦)的后部电动马达和旁边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法拉利实现了这些数字。动力总成在 2.9 秒内将超级跑车推进到每小时 62 英里(每小时 100 公里),在 7.3 秒内加速到每小时 124 英里(200 公里)。一个 7.45 千瓦时的电池隐藏在地板下,可提供长达 16 英里(25 公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通过 SF90 Stradale、Roma 和 Portofino M 已经提供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为后轮提供动力。

我们希望听到 296 GTB 在重加速下的声音,以真正欣赏它的声音,尽管 V6 的低隆隆声确实听起来很有希望。它取代了公司阵容中的 F8 Tributo,并预测了公司准备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 Purosangue SUV 的预期。预计它将像 298 GTB 一样配备混合动力辅助 V6,因此听起来应该几乎相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