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报 >正文

SSCTuatara带来1750马力的简短展示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8:32  编辑:  来源:

导读 这就是SSC North America在YouTube 上发布的这段新视频的全部内容,以提醒我们在多年的中断之后,Tuatara 终于发生了。它可能不多,但

这就是SSC North America在YouTube 上发布的这段新视频的全部内容,以提醒我们在多年的中断之后,Tuatara 终于发生了。它可能不多,但它表明超级跑车是真实的,并且准备好投入生产,尽管只有 100 辆汽车。有关此处展示的车辆的详细信息尚未发布,但缺少传统的后视镜使我们相信这是某种预生产原型。

Tuatara最初于 2011 年作为一个概念亮相,多年来经历了一些重大变化,最终设计首次在去年的圆石滩展出。这款超级跑车的主要目标是达到 300 英里/小时的大关并取代科尼赛克 Agera RS(277.87 英里/小时/446.97 公里/小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公路合法汽车。我们不要忘记 Hennessey 对新的Venom F5也有类似的目标,而布加迪决定不使用 Chiron 进行最高速度运行。

必将在华盛顿西里奇兰建造的低矮机器将依靠双涡轮增压 5.9 升 V8 成为其创造者声称的速度恶魔。以 E85 燃料为食,动力装置将比强大的四涡轮增压 W16 8.0 升Chiron提供高达 1,750 马力或 250 马力的功率。

Tuatara 以来自新西兰的爬行动物命名,其目标是通过碳纤维车身包裹碳纤维硬壳式车身,以仅 2,750 磅(1,247 公斤,干重)的重量将鳞片倾斜。SSC 的 Ultimate Aero 继任者必须拥有巨大的可用扭矩(数字尚未公布),预计将在短短两秒半的时间内完成 0 至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的旅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